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一起加油吧~

以前开始投资股票,会先选低价股。

理由是便宜,可以一次过买多,如果被炒起来的话,可以赚很多。后来,我发现其实这种投机心态并没办法真的制造财富,相反地,隐藏危机。

其实,股价很多时候会反映公司的财务,那只股回跌到那种程度,是有她的道理的,就算后来被炒起来,也不会在没有实体财务支持的情况下继续攀高,所以,我们往往被套住。

在几次赚亏徘徊之后,发现了投机的高风险,和投资的重点,接着我们看的是基本面。

其实,不同人有不同的投资法,其根本在于你自己的特性,和你想要的回报,比如说,有的人是短钱,所以不玩长线;有些人是储蓄,所以不玩短期。

不管怎样,短期或长期,都必须先从基本面做起,研究,功课,一点也不能少。

我开这个部落格,其实是想搞个研究小组,吸引一些有心人一起研究股票投资,分工合作,然后公布各自的研究结果,作为参考。

这样既可以把各自研究的范围缩小和提高专业性,也可以剩下很多时间,已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眼下只有我和Doraemon,他应该会在开斋节过后开始写投资日记吧~ 但我们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回评,或一些有心人的加入,然后分工合作。

如果你也是个心人,来、来,留个言,或给我捎个电邮,我们可以分配以下。

一起加油吧~

1 条评论:

  1. 2010--去旧迎新-岁岁平安!!

    KELVINLIEW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