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9月9日投资检视

大局:

今天果然不出所料,恒生累积多天的涨幅,终于来到轻微调整的时候,报20851点,下跌218点。 随着亚洲各股市的表现,综指也跟着下挫5.61点,报1196点。

成交量也急转直下,只有0.647B,比昨天的0.79B低0.14B。

综指的阻力点在1220点,支持点在1178点。

相信这是短期的且完全贴近外围的表现,我依然觉得,开斋节之前,会再有一翻升势,相关看法如以下的连接:
大马:儲備金續增‧外資或回籠‧馬股料跑贏區域
香港:港股回吐属正常,后市偏向乐观

个人掌握:
今天的一个踉跄,MKLand、Salcon、Scomi、Eksons,统统回到上个星期五的原点了。

其实,每天把幅度写下来,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尤其是看着自己一个月多前便买下的股,一直处在小幅度徘徊的状况,更是痛心。

我买Salcon和MK是基于其财政基础正逐步回升,有突破性的提高。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还是漏了一些很重要的资料,导致我没细心发现,这两间公司,确实有高估的情况。

现有的股价已经导致高本益比(PER)和低回酬率(ROE),加上这两家股票的成分股地位被富时综合指数删除了,失去了引领指数的优势,反倒一直在窄点徘徊,上下不得。

我快失去耐性了,必要时,就算小亏,也须要除掉一个,要不我根本无法实现新的投资组合,平白浪费了大市复原的大好时机。

再多等一个星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