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美满,满足!

首先,要祝各位股友,圣诞节快乐,美满,幸福!

真的不好意思,好像迟了一些,不过健忘想,也没什么人会介意吧~ 呵呵~

再来,就是祝贺有买进任何产业股与建筑股的朋友,前晚首相亲手解放了RPGT,把税收对象定位在买入任何产业5年以内卖出的人,星期四,有质数的产业股立竿见影,即刻化成了绿色。

没什么质数的,同样也变成绿色。

显示产业股自预算案后经历了一次盘整,这改制来得正是时候,重新启动了产业领域对于2010年的展望,把产业公司的复苏希望重新点燃。

可喜可贺。

下个星期,会由产业股带领买卖情绪进入粉刷橱窗吗?健忘想,难度很高了,只能期待一月份了。

还有个更妙的消息,或许在1月尾或2月初出炉,那就是新经济模式。据闻,这新模式将取代新经济政策。

这种事,相信在1月份前段就会开始看到高潮迭起,因为那时候会有很多小道消息同时出炉,然后,就会有一些庄家借这些消息来炒高某些股的股价。基本上,健忘看好另一个高潮的来临,毕竟股市已经沉寂了一段日子,交易量跌到0.3B, 很多好股的股价居然没有剧跌,只是在较低的水平徘徊,表示,已经筑底了。

加上1月份是财报季度的另一个起点,今年许多企业收尾收得很不错,比起预期亮丽,眼下由RPGT改制带领,经历财报出炉,到新经济模式的宣布,会不会是另一个足以容纳小高潮的时段呢?

知道的肯定是神仙。

无论如何,健忘想,2010年1月,将会是令人特别期待的月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