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的确不同味道

基于某些理由,健忘是不写Gtronic这家科技股的。

但今天向上冲得太厉害了,连过好几关,+0.33,来到1.54,是个没人能够预料的结果。

但很肯定地是,科技股的牛市已经成型,接下来的几个月,只要还有经济景气大好的消息出炉,可能还会持续被非理性购买的现象。

加上Gtonic有消息见报,好像真的助强了其动力,尽管如此,健忘还是很期待的,虽然今天中午以1.36的价格卖掉之前在1.29买入的部分票,但还是有一部分在0.51买入的票持续保留,等待良机。

今天价量齐升,那明天能否持续力道,主要看那斯达克指数(Nasdaq)是否持续漂亮,还有Intel 的Revenue Forecast等外围因素的影响,但健忘认为升幅太大,离地面高了些,比较有深度的调整应该在所难免。

1.29应该还可以等待,但健忘不排除自己会在1.30~1.40间再度买入。眼下涨势太高,风险大了,只好伺机而动。

Gtronic还可以守下去。

HSL今天也不错,+0.09,来到1.48了,测试了1.50的水平。这个,健忘同样打算长守,不会再卖了,直到全国大选为止。

一动不如一静,省时省力气。

原来长期投资的兴奋感和短期的比起来,的确不同味道,就让我们好好地守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