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终结手上的Eksons

今天终于把Eksons清掉了,松了一口气,这场历时1个多月的拉扯战,最后在我们的放手下圆满结束。

这一役亏了总本金的0.7%,不算多,都是因为之前分阶段进军所亏下的水钱,撤退得不算难看。

Eksons本来在0.88与0.82之间徘徊,可是这几个星期以来逐步缩小,向上伸的幅度越来越低,到今天为止,居然只能在0.840 - 0.820之间上下。

本来可以把亏损拉得更低的,可惜那天一时贪念,临时把卖价移高,结果才一天的时间,轻舟已过万重山,落得大军陷入困局,进退失据。

买力持续在0.82上驻力,看得出,有人在这关卡上储粮屯货,可惜越来越多人不耐烦起来,纷纷往这个支持点移去,包括健忘和Doraemon在内。

伤脑筋。

可能会大力反弹也说不定,我实在预料不到那个时机,可能是下个星期?下个月?下个季度?
交易量偏低,技术面看不出端倪,真的无法估计,与其干耗着时间,错失许多良机,倒不如当机立断,一了百了。

没办法,为了可以有效发挥我们那薄弱本金的力量,重组,也就是纠正我们一开始的投资盲点,是唯一的出路,毕竟我们暂时不会再加码,因为在不肯定的因素下,尽管眼前是乐观的,但加码同样是很危险的。

今年的牛势已经去了一大半,大调整随时会出现,现在把兵马调回来,我想,是解救MKland的时候吧?

要不,恐怕今年就无法再上一层楼了。
 
过去告诉我们,Eksons是个底子不弱的好马,眼前的考验正测试着Eksons的耐力,可以去到那里。我想,接下来,就得等
1. 夹板 - 10月份,11月份的价格,
(价格可以参考MarketReport:Global Timber Price
和,
2. Eksons 第二季的财报,很关键的上半年,如果维持第一季成绩或更差的话,那下半年就更难守住2008年的好成绩了。

这股,以后或许可以再留意,但现阶段绝对不会再考虑,就算被炒起来,我还是会这样想的。

3 条评论:

  1. 假如Eksons让你感到不安,放了也是种解脱。夹板价格在短期内应该不会出现大逆转,Eksons的上扬动力只能单靠产业部,上扬与下跌的几率是50:50。

    糊涂看到你们用心的去做投资功课实在感到开心,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糊涂兄的鼓励啊~

    股海中浮沉还真是会累,不过健忘是蟑螂命,一定会从挫折与失误当中吸取教训,走出迷雾。

    以后还请糊涂兄多多指点呢~

    回复删除
  3. 鼓励鼓励!!
    我也是新手,手头上也还有一点ekson..
    很开心看到认真研究的投资人

    加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