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Scomi的附加股 + Salcon的新Project?

今天集会中,9:40am,突然接到Doraemon的短讯。

那时候刚好总裁讲到兴高彩烈之处,健忘却忘了设灭音,手机刹那间在宁静的听众席中,发出悦耳的清脆笛声(我的SMS Ringtone 来的),结果,弄到健忘要多高调就有多高调,因为所有的目光都投射过来了。

当然,这无关Doraemon的事,因为是自己忘了灭音。不过心痒痒,这种时候收到短讯,想必有特别的消息了,打开一看,不得了,Scomi一开市便掉到0.495,足足有14.66%!

有些激动,但后来冷静下来,眼前一亮,想到了附加股和凭单的事,于是回家看了一看附加股建议书的内容。

看得不是很详细,请容健忘研究以后,在Scomi专题报道的下篇 - 债务篇分解...

今天是12-Nov,是附加股的Expiry Date,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到16-Nov的entitlement date为止,能够购买附加股的资格大门将因此而关闭。那么,今天的10bit下跌(闭市为0.530),是否有莫大的关系呢?可是,为什么股价会应声而跌,难道是受NTA与EPS即将被冲稀的结果所影响?

好了,说完Scomi,顺便提一提Salcon。

Salcon又有新Porject到手了,大约RM35M,加强了其手上还未入账的营业额,是个好兆头。这几天Salcon突飞猛进后降温,至今还停留在0.565 - 0.590之间徘徊,不知道是不是这单好料的缘故?

又或者因为中国主席胡锦涛的商业到访,随着红筹股起舞呢?

写完Scomi,健忘会在月尾回到Salcon的分析上,继续跟进。Salcon 是适合中、长期投资的成长股,也是健忘的主力,当然不会漏掉她。

以下是关于 Salcon的报道:

1. Salcon bags RM35.8m sewerage job  

2. General Announcement: Reference No CU-091110-51184 

5 条评论:

  1. 那么我们要如何购买他的债卷??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2. Scomi是建议附加股,而不是债卷...
    附加股是给股东认购的,也就是说,购买者必须是持票人。
    如果没错的话,必须在12-Nov之前持票才谓之有效...
    您想说的是凭单-warrent吧?

    回复删除
  3. 如果在12号当天买了,今天还可以认购他的附加股么

    回复删除
  4. 肯定了,其实在EX-date当天开始就没办法再购买附加股了。
    那也是因为EX-date 的缘故,Scomi的股价被调整,以符合最新的股数...

    回复删除
  5. 现在Scomi-LR已经进入12-Nov前持票人的户头了。
    没错的话,是一个星期的附加股购买权交易期,直到24-Nov...以下是Bursa的咨询:
    Description:
    Commencement Date: 17-Nov-2009
    Cessation Date: 24-Nov-2009
    Dispatch Date: 18-Nov-2009
    Sale of Provisional Allotment of Rights Date: 23-Nov-2009
    Sale of Provisional Allotment of Rights Time: 17:00:00
    Last Acceptance & Payment Date: 02-Dec-2009 Last Acceptance & Payment Time: 17:00:00 Transfer of Provisional Allotment of Rights Date: 26-Nov-2009
    Transfer of Provisional Allotment of Rights Time: 16:00:00
    Last Excess Share application & Payment Date: 02-Dec-2009
    Last Excess Share application & Payment Time: 17:00:00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