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JOYE 投资记录


好久没有上传我的投机记录了。
在投机yilai后,我今天继续投机homeritz和Acostec。这是我第二次投机它们。原因请看之前的文章。谢谢。

其中homeritz我从投机变投资,由于homeritz业绩异常亮丽,最新EPS 赚 2.84c,而且将在2月派发2.25c股息,DY 9%。
所以我将继续持有直到下一个业绩出炉再做决定。如果一月的财报也是保持EPS 2c以上,我会继续持有。最后加码是34c。

至于acostech,今年头我60c买入,然后成功67c套利离场。为我带来可观的回报。
目前我选择提早进场,由于是看好它将派出5-6c股息,9个月EPS5.8 比去年稍微多5%。相当平稳。而且股价也在62c附近徘徊。
我在61.5c建仓。希望它可以为我带来另一次惊喜。
我过年的红包就寄托在Acostec和homeritz 身上了。

对于投资,我依然重仓持有harta 和F&N. 暂时没有卖出的打算。

到今天为止我135%投资。希望可以顺利为我带来可观的回筹。谢谢。

2 条评论:

  1. Homeritz, 我们终于搭在同一条船上,成你贵言,希望2月一飞冲天。哈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