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2013 年新目标

转眼又是新的一年,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蛇年赚大钱。

回顾2012年,这是一个很棒的龙年。JOYE在去年赚了人生第一桶金。
向百万行列迈进了一大步。
2012年里,我去了越南,参加了PLC几个理财小课程,玩现金流游戏,重温差点被冷落了的理想,和新加坡和网友吹水,失业,提高margin额度,投资额来的历史高点。股票投资依然以harta和F&N为首,占总投资60%。其他投机股有acostec,homeritz,pie,aji,等。


2013年投资策略以保本为主,增持更多高息股。
2013年的新愿望是出国14天,在这充满变数的大选年赚6位数,读两本400页的书增加知识,重建老家,减肥3kg,参加更多AGM。有可能参加的AGM有 homeritz,F&N,Bkawan,harta。

目前等待F&N,homeritz,acostec,bkawan派息,享受蛇年开年红包。

最近被红狼的2013年愿望激励到,他要自己的被动收入600k,买16间房地产。
oh my god,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又被红狼给打击了。当我觉得自己有不错的成绩后,看了红狼2013年目标后,我的战绩太渺小了。看来又有大把东西要做了。
其实问题不在于收入的大小,而是我认为红狼的goal是设在更高的收入,而不是保持。
比如去年赚500k,今年目标是600k。一年比一年好。
而我set的目标却是保持去年的收入,或不要太少,就是没有要超越的念头。 这种是不是胸无大志,知足常乐?还是不敢面对挑战?或者逃避?
这东西让我很有挫败感,无力,退缩的感觉。
oh no,整天想要财务自由的JOYE竟然缺乏有钱人的想法。连最简单的目标也不敢设,更不必说如何执行了。
看来我现在是玩不要输的游戏,而不是玩赢的游戏了。
想要变有钱的人太多,真正愿意执行的人太少。

要成为有钱人,和JOYE那些投资策略相比,治疗那颗穷人的脑袋更为迫切。





3 条评论:

  1. 被动收入600千,基本上本金至少也要两三百万。就算杠杆一倍,也许需要一百万以上。如果不贪心的话,他已经在财务自由行列了。

    回复删除
  2. 如果他的目标是600k,那么如果只赚300k,他财务自由了吗?
    300k对我来说是很自由,但不是他。

    我估计要赚600k必须投资5m以上。

    回复删除
  3. Still losing my dear? I`m using the first ever U.S.A.patented Forex striker that destroys brokers and makes cash everyday. Pls visit my Forex striker Review and discover how i earned almost $18,000 in less than a month.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