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祝大家新年快乐,羊年得意

之前提到,买OCK和OKA,纯粹是随风而舞,这两天留意到这两家公司的大股东都在出货,OKA大股东在1月21日至23日卖出了接近500千股,而军人基金亦在12月份以后第二次套利OCK,从净卖手中的票, 于是趁着超过10%以上的赚幅还在,清仓走人。

OCK在0.88的价位上清仓,而OKA则分批于0.90和0.905放手。

此外,也顺便在1.74了结了Scicom,在新年效应未结束之前拿个小红包,好过年。

这样一来,手上剩下Cscenic和Complete了。

Complete Logistic(海豚)是物流公司,健忘的平均买入价是0.79,目前还未越过0.9,基于原油价格下滑的影响,市场猜测该公司的成本将会有所下降,盈利高收,彺高处上探的潜能还在,个人觉得,还没到收手的时侯。

从Forward PE来看,若以今年两个季度的成绩来预测,以及原油价格下滑的加持,Complete大概可以取得全年EPS0.098的成绩,就算登上RM0.90,PE只有9.18x,依然还是处于被低估的状况。

况且,从去年年尾直至1月份,大股东都一直有买进的动作,如果价格再往下行,健忘或许会加码,转成长期持有,毕竟有股息,而且相信油价也会低迷一阵子。

至于Cscenic,还是收着,等待过了RM1.30,再作决定。也许心情到了,会放掉。 

最后,要提一提BPPLAS,这是健忘刚刚建起来的仓,平均买入价是RM0.898,据闻EPF看中Plastic制造领域,或许会进行一些投资,当然,这是个未知数,健忘看中的是因油价下滑所导致的树胶价格下挫,会对BPPLAS所带来的正面影响。

虽然还在研究中,但健忘已经开始建仓,如果价格下挫,不排除接下来加持。

新年快到了,接下来的日子,正职挺忙的,或许没什么时间写,在此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羊年得意~兴啊!旺啊!发啊!



P/S:13113,可以email我吗? 想交流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