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joye 2011

排名

股票

2012 本钱

1

Harta

5.84

2

Uchitech

1.09

3

Tongheer

1.96

4

Allianz-pa

4.7

5

Pie

3.9

6

DLady

23.4

7

Cimb

7.44

8

Pbb

17.16

9

Ekson

1.01

10

Prtasco

0.89

11

Wthorse

1.67

12

tienwah

1.79

13

Kmlong

2.34

14

hspants

2.76

回首2011年,大马股市可算有惊无险平安度过并且超越2010年的点位。

2011年,股市收市在1530点相比2010年的1516点多了 14点。除了感谢我国政府强力扶盘,更要感谢政府疯狂买盘,特别是最后10分钟让大马股市可以爆涨24点风光闭市。

2011年的joye经过日本大地震,美国AAA减记,欧洲欧债风波洗礼后变的更成熟稳重。

本人今年业绩幸运的超越大盘一点点。总回酬大慨在10%左右。

检查了自己的投资组合,发现自己的组合超越了15个股票。原因是在10月时启动了margin account 这个动作让起初我感到不适而且压力很大。我根本不懂要如何才能管理好这笔资金。

每动用的资金,银行都会征收大约5%的利息(每天计算)

所以我就从原本的8只股票增加到15只股票。买进的都是比较高股息的股票。比如uchitehc,tienwah,wthorse,kmlong,hsplants,eksonscimb。目前为止我把45%margin 投入股市中了。这是我今年的突破。我一厢情愿的相信买入高股息股票会让我的margin带来现金流。到底天从人愿还是一厢情愿我们就让时间给我说明吧。本人在此流下记录。

我现在深深体验到执行长期持有的痛苦。比如 F&N 我当初买价是10.70 ,然后16.00 卖完。接着 FN冲到19.50 后回调16.50 我在买进,然后17.4 卖完。当初我是希望可以长期持有FN.。不过当时FN飚升时我心情特难受。一方面怕煮熟的鸭子飞了,另一方面又怕FN狂奔。其他例子还有PBBCIH

看来我功夫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4 条评论:

  1. 执行长期持有的痛苦 T_____________T 深深明白

    回复删除
  2. Joye,你的排名是以什么做根据?
    投资额?增长率?还是...?

    回复删除
  3. 排名是我的投资额大小。
    前3名占了50%以上。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