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几时才轮到健忘呢?

已经有好几个月没上贴了吧~

主要的原因是工作实在太忙,没办法分神,仅余的时间,都拿去忙摄影了。

呵呵~再者,指数已经攀越了前期顶峰,风险越来越高,除了个别公司还可以期待以外,其他的似乎不容易,因此,健忘目前的唯一策略,就是“卖剩25%”, 然后等大市崩盘。

不远了。

上个星期四,因为周末到Langkawi玩了一趟,回来时想去弄一份资汇来看,没想到卖完了。

几十份卖完啦?当时那店老板说,是啊!~很好卖。

健忘心里立刻想到的是,完蛋了。

现在已经是牛市,还是越过前期顶峰的那种牛市,外资进来了,许多散户以为有利可图,开始踏进来买票,殊不知,这正是庄家们把赚幅嫁祸给散户的最佳时机之一。

牛市应该还没有结束,目前维持在1.0N成交量以上,在2月份来临之前,或许还有个高潮。别忘了,大选还未宣布,来日方长。呵呵~

除非国际金融体系出问题,否则,政府不会让股市陷入状况。

因此,现在的调整或许是驻底的手段。然而,按照Graham的做法,目前似乎已经来到75%-25%的时候,健忘这次想尝试一下这种做法,于是,乘中钢一塌糊涂的成绩出炉之际,清掉了手中的货,扣了之前的股息。

算小赚。

手中剩下Naim,HSL,Cscenic和QL。

只要这几家可以持续发育到1月份,健忘会逐步卖出,之后便可以暂时休息6个月至1年,只是作些分析,然后搞短期小买卖就好了。

前几天听到有一位朋友因为这次的金融危机,赚了好几倍的盈利,手上已经是5~600k的资金,为了全线投资,他辞职了。

现年才31岁,靠RM50k起家。

好羡慕。

几时才轮到健忘呢?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