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还等什么?

2016年开年第一天便出现崩市,这的确不是什么好征兆。根据胡立阳老师曾经就美股做过的统计,但凡一月份收红,那80%,那一年的收市是红色的。

其实健忘在2015年12月份说过,凭着经济数据和图表,2016年的股市会很难看,其实也不仅仅是股市,而是世界经济。

今天咱们再来跟进一下,情况是否有好转?
其实没有,不仅没好转,还持续萎缩中,连美国的ISM也一样连续两个月跌破50值,同样处于萎缩状态。



Brent原油价格反应了世界经济的供需状态,以目前每桶28.94美元的水平来看,需求不见好转,供应似乎也不见收敛,没完没了。

让我们再留意一下道指的变化,是的,已经滑落10周线,而且最可怕的是,50EMA与200EMA重逢,又回到了大熊市的边缘了。

个人觉得,目前还需确认的,是道指会否跌穿15.6k点,如果下两个星期真的跌破这个关卡,那似乎可以肯定,全球大熊市不远了。




别怕,牛市有牛市的应对,熊市有熊市的打法,健忘只是个小小散户,不便多言,阁下就看着办吧~

不过,原油价格一下子从高空摔下而没出现至少回到半空的反弹,不太符合物理常识,综合各大家的说法,健忘也认为,谷底快到了。如果根据胡立阳老师的统计法,27美元差不多是谷底了,就算去到高盛所说的20美元一桶,目前的价格,也离谷底不远矣~

相信会有一轮绝地反弹,回到至少45~55美元一桶吧?

美国岩页油业者大都重伤或收工了,而那些原油出产国应该也把腰带绑得快断了,如此玉石俱焚的局面,该不会让油价断然跌破20美元一桶吧?

面对中国压低人民币的举动,升息真的能如预测般在年尾达到1%吗? 如果耶冷老太太忽然砍掉预期中的一半,那美元还有多大的升值空间呢?

坏消息出尽了,自然会否极泰来,咱们中华老祖宗当年画出太极这个图案来,不是没有道理的。

所谓"無極而太極,太極動而生陽,動極而靜,靜而生陰,靜極復動,一動一靜,戶為其根....." 便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等理论的缩写。

那还等什么?

小刀割大树,现在就是捡原油价格便宜的时候啊!



(老土的说一句:以上乃个人研究所得,并非绝对,读者买卖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