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2战 tongher

今天终于完成我acostec投机篇。这一战花了1个月多时间完成我的投机任务。并且为我带来很好的回 酬 。当时我平均买价是0..60 . 而卖价是0.68。 成功取得13% +- 的报酬。


joye下一战是tongher。 这次我选择tongher原因很简单。 业绩好,股息好,管理好。
平均买价也是2.30. 我本身不太喜欢太仔细的看财报。因为能力有限,不管如何也看不清。
所以这次加码是为了22仙净股息。同时也为了即将在越南开钢铁厂FUCO而来。当时加码时。tongher 2.30 , 股息 22sen , DY9.5 +-. 很很高的。
joye一厢情愿认为tongher最少都会2.8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