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又要到元宵节了。在此joye再次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这个龙年可算是joye的好年。因为我持有3年的hartalega表现突出,一些去年还亏的股票都相对回本或小赚。

今年买进的如gtronics0.84),lataxx1.96)也有不错的表现。
在年初听到很多人都是股市会风暴再现,大萧条了等等。
joye最喜欢听到这样的消息了,所以继续加码了cimb 6.91)和 acostec 0.6)。
因为大家恐惧时往往很多便宜股票可以累计。特别是高股息股票。

今年joye成功累计acostec。它已经是joye的重仓股之一了。
买进原因是acostec很可能在月底派股息.

这是acostec过往派息记录。

Yr
EPS
Div
06
10.1
10.5
07
9.8
11
08
8.6
8.3
09
4.9
4.5
10
6.1
5.5
10
4.1
3.5
11
5.49 (9mth)
?


 Entitlement

Date
Stock
Title
EX Date
Payment Date
Lodgement Date
25 Feb 2011
22 Mar 2011
7 Apr 2011
24 Mar 2011

Acostec 9个月已经 eps 5.49 如果eps可以在 6仙以上,那么根据过往记录,acostec很可能会派发5.5 以上的股息。再说acostec没有债务。而且有5千多万的现金。大概每股30 现金。如果派 5.5 ,那么DV就会9%了。再说股价也在低档附近。所以我满信心的。如果再下跌,我还会继续加码。

至于cimb ,我认为cimb业务还在扩展中,而且也会在这个月派息。可以长期持有的。

又有4天长假。星期一,二 休市。


1 条评论:

  1. Hi, I came across your site and wasn’t able to get an email address to contact you. Would you please consider adding a link to my website on your page. Please email me back.

    Thanks!

    Harry
    harry.roger10@gmail.com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