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搜索站

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然后按Search。

Custom Search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健忘目前的策略

其实,近来健忘真的沉寂不少,不过投资还是继续在进行,只是固定在三家股项上,其他的都卖了。

正如自己之前的想法,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不会像以往般活跃地安置数据,因为越是看到不错的业绩,越有冲动想买。

这样很容易踏入陷阱。

以目前的局势来看,相信通膨和美元贬值的问题会继续发酵,个人认为,牛市已经走了两年多,最多再走多一年。似乎,美国要无力支撑了,只要2012的总统选举一国,太平盛世这个框架,或许就会被拆下来,如梦初醒。

这个国家也一样,风波不停,不外是在迎接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

健忘个人觉得这个时候,适合慢慢地收网,然后,倒头休息一年。

等待那轮回般的趋势重临,到时候,看的是2~4x的回酬,优胜现在的高风险。

根据Benjamin的想法,健忘尝试25%-75%的分配法,会将股票安置在25%的水平,也就是说,会逐步卖出,至于找寻替代以抗通膨,黄金好像很不错,十年来勇往直上。

手上只剩下QL, Favco和Cscenic。都是有股息的股,分布在消费与建筑上,够了。

小不忍,则乱大谋,为了理想,要压抑住贪念。健忘是小户人家,不能以胆搏利,我想,还是看着风险和利润的综合分析来行动好了。

祝大家,投资愉快。

PS: 很感激大家看得起小弟,依然会询问一些股项,坦白说,我没做过功课的股项,是没办法给您意见的。还请海涵见谅。

2 条评论:

  1. Hey, just bump into your blog, I am holding QL as well,, but my average buying price is quite high, 3.35

    May I know what is your target price for this share?

    Thanks for your opinion!

    回复删除
  2. I will hold QL for long terms since although recently it was downgraded by some investment analyst. Anyway, the sector of this company involved more to basic requirement of life such as food and energy, with the inflation and upside of commodities, the company probably can still grow in long terms. I don't plan to sell in short terms or current price's range.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讨论区

free counters

World Market Indicator

Crude Oil Price Daily Tracking

Recent Posts